9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76&run=13

宋法棠视察泰山区..7日,省委副书记、副省长宋法棠在市、区领导陪同下到上高乡花卉市场视察,并听取了泰山区经济体制改革情况的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鼓励发展民营经济..11日,区委、区政府制定了《关于鼓励发展民营经济的暂行规定》。《规定》指出,鼓励支持发展民营企业大户,遵循鼓励、支持、引导、管理和大户带头的原则,根据民营企业的注册资金、年产值或营业额、利税等不同标准,分别定为一、二、三类重点民营企业,并纳入区重点管理。对新建民营企业分别达到三类标准,政府给予返还所得税和免收工商管理费等优惠政策。对按规定组建成立民营企业集团,可享受一类重点民营企业优惠政策。鼓励民营企业采取多种形式承包、租赁或发展种植、养殖业,可享受国有、集体企业的同等优惠待遇。还可开办中外合资合作经营企业等,与区民营企业同等对待。对外地人员来区兴办民营企业的,可优先解决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户口“农转非”和子女入托、上学。对优秀的民营企业主可优先推荐提名担任乡、村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五大精神..29日,区委印发《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五大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各街道办事处、乡党委、区直各部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十五大精神上来。联系实际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对学习的领导。由此,全区掀起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五大精神的高潮。
区计生协会明确机构规格..29日,经区委研究,将区计生协会明确为一级单位,列群团组织系列,与区计生委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立..30日,经区政府批准,决定建立泰山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一级全额事业单位,隶属区财政局领导。
泰前办事处获“中华扫盲奖”称号..是月,泰前街道办事处被国家教委授予“中华扫盲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