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73&run=13

制定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行为规定..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若干规定》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泰山区实际,23日,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1)严格控制新建、扩建、购置和装修办公楼;(2)严格控制各类会议;(3)严格控制各类庆典活动;(4)严格禁止用公款大吃大喝,挥霍浪费;(5)严格控制用公款配置通讯工具;(6)严格控制各种检查、评比和达标;(7)严格按规定配备和更换小汽车;(8)严格管理出国出境和外出参观考察。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行交流..23日,区委、区政府依据《国家公务员暂行条例》的规定,加强勤政廉政建设,结合泰山区实际,研究制定了《关于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行交流的暂行规定》。《规定》就交流范围对象、交流人员条件、交流方法程序、执行时间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
《泰安市志》出版发行..26日,由泰山区负责编纂的《泰安市志》首发式在泰山华侨大厦举行。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甲太,郊区常务副区长李来芳分别代表泰山区、郊区讲话。省史志办副主任孙邦信、市政府副市长于连荣到会祝贺。在泰安地区及泰安县(市)工作过的李润生、张敬五、朱绍贵、乔树荣、赵玉琇、许希亮等老领导应邀出席首发式。《泰安市志》共34编120万字,全面系统地记述了1912—1984年泰安县(市)的发展历程和地方特点,以翔实的资料反映了建国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是一部“资政、存史、教化”的地情资料书。
泰安劲邦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被中国乒协指定为专业用鞋定点企业..是月,中国乒乓球协会与泰安劲邦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泰城签订专业用鞋定点生产企业合作协议。国家体委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乒协副主席张燮林向该公司颁发了专业用鞋生产证书和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