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7&run=13

4日,区纪委作出《关于建立街道办事处、乡纪委的决定》。《决定》规定各街道办事处、乡都要建立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人。泰前、岱庙、财源、粥店4个街道办事处,各配专职纪检干部3人;上高、徐家楼、大津口3个乡,各配专职纪检干部2人。制定选拔任用干部规定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严格按照党的原则选拔任用干部的文件精神,区委研究制定了选拔任用干部三项规定:(1)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关于严格按照党的原则选拔任用干部的通知》精神,向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进行一次坚持党性原则、反对任人唯亲的教育;(2)联系实际,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通知的具体措施,并把严格执行这一规定作为端正党风的一个重要方面抓紧、抓死、抓好;(3)按照中共中央通知要求,对前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一次认真检查,发现问题,要果断处理。
26日,区委、区政府召开了全区农村工作会议。会议要求:(1)认清城市型农业的特点,明确指导思想,加快农村经济的发展步伐;(2)认真调整产业结构,搞好五大商品基地建设;(3)大力发展乡街企业,加速农村致富步伐;(4)深入进行农村改革,进一步搞活农村经济;(5)认真贯彻中央[1986]1号文件,加强对农村工作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