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68&run=13

21日,由泰安工程机械总厂与长沙建筑机械研究所、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联合研制开发的超重型YZ20型压路机在泰安通过国家机械工业部鉴定,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该产品主要用于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广场等基本建设工程中的基础压实作业,具有性能强、效率高、操作灵活等优点,其基本参数和主要技术指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
表彰奖励见义勇为先进分子..25日,区委、区政府印发《关于表彰奖励人民群众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决定》,对见义勇为事迹突出的吕士甲给予通报表彰,对张学诗、宋培力授予“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并给予500元奖励。杨崇春来区检查指导工作是月,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杨崇春来泰山区国税局财源分局检查指导工作。杨崇春充分肯定了区国税局从实际出发进行征管改革的做法,并就进一步做好税收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