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63&run=13

24日,党的十四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若干重要问题的决议》,明确提出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方针。区委认为,全会通过的《决议》和江泽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区委要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做到认真学习文件,统一思想认识,采取多种形式,搞好宣传教育,贯彻《决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两手抓,做到两手硬;要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工作。
是月,泰山区组织万名职工技术比武竞赛活动,经过层层预赛选拔,共有123名选手参加最后决赛。大赛分区直、工业、乡镇企业和国贸系统两个赛区。比赛项目有车工、钳工、电工、扳布量布、点钞、心算、捆扎酒瓶等。经过角逐,共有46名选手获奖。其中:区直工业、乡镇企业赛区有22名选手获奖,张洪斌、吴东峰、曹延涛分别获电工、钳工、车工第一名;国贸集团赛区有24名选手获奖,李莹、姜丽、赵乐玲、徐燕分别获点钞、扳布量布、捆扎酒瓶、心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