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59&run=13

19日,区委、区政府遵照省、市关于加快工业发展的意见,作出了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工业发展的28条意见。提出:要加快企业改革的步伐,积极推进企业改革试点工作;按照“抓大放小”的原则,认真搞好小、微、高企业;加速企业技术进步,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优化外部环境,减轻企业负担;强化激励和约束机制,培养和造就一支良好的企业家队伍;建立责任制,严格对企业的考核、奖惩。
24日,国家科委授予泰山区“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区”荣誉称号。
是月,区政府根据《国家公务员录用暂行条例规定》,结合泰山区实际情况,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为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地税局等单位考核录用补充工作人员79名。
是月,区公安分局开通110报警服务台。该服务台向社会公开承诺“有警必接、有难必帮、有险必救、有求必应”。并承诺出警、紧急救助、应付突发事件:城区5分钟,城郊10分钟,农村和偏远地区尽快到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