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43&run=13

1日,区政府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城乡建设工作的意见》。《意见》提出:坚持改造与开发相结合,多业并举,实施“4141”战略(房地产开发做到四个面向,一个调整;建筑业实现四个转移,一个提高),做好农村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加强城市卫生管理和街巷治理,推动全区城乡建设再上新台阶。
12日,区委根据党的十四届四中全会《决议》和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决定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一次廉洁自律教育和“五查五看”(查思想,看政治上是否严格要求,认真按上级指示办事;查工作,看是否尽职尽责求真务实;查作风,看是否表里如一,光明磊落;查观念,看是否立党为公,兴业为民;查效果,看是否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任务指标,群众满意)活动。对照中央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和区委制定的“十二项不准”,人人开展自律自纠,实实在在解决几个问题。
15日,区委为响应省、市委关于学习孔繁森、王廷江的先进事迹的指示,印发《关于认真开展“学习孔繁森、王廷江同志,做人民公仆”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孔繁森、王廷江同志的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通知要求:开展学习活动,要以“增强党性、强化素质、廉政勤政、务实为民”为主线。具体做到“四个结合”,(1)要把学习活动同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2)要把学习活动同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结合起来;(3)要把学习活动同廉政勤政教育结合起来;(4)要把学习活动同培养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力求通过深入的学习活动,使全区干部真正树立“廉政勤政加公正,求实务实抓落实”的公仆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