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42&run=13

5日,区委制定了《关于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三年规划》。《规划》要求,今后三年,全区要在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上,努力整顿好软弱涣散党支部,防止出现新的“瘫痪”、“半瘫痪”班子;促进先进村的村级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素质;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配套抓好其他村级组织建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搞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强化基层政权建设八个方面的任务。
5日,区委研究制定了《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三年规划》。主要内容包括: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紧迫性;优秀年轻干部的标准条件;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目标要求;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措施;优秀年轻干部的选拔任用程序;加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领导。
10日,区政府制定了《关于鼓励引进资金项目的政策规定》。规定对引进资金,引进外资(现汇),引荐外商来泰山区兴办合作项目,兴办独资项目,引荐“三来一补”等项目明确了优惠政策。为逐步解决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匮乏问题,区政府制定了《关于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意见》,对引进人才的任务、引进人才的标准、引进人才的渠道和方法、优惠政策、组织领导和考核奖励等方面作了政策规定。
31日,区委、区政府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外资金管理的规定》,对预算外资金的范围、收入管理、支出管理、违反后的处罚、监督与检查等作了具体明确。《规定》自1月1日起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