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35&run=13

10日,国家老龄委副主任王建根视察区属迎胜汽校等2家老年企业。
13日,区委、区政府印发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向刘相玉、吴晨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决定》提出重点学习他们“六种精神”:即忠于党的事业的敬业精神;勇于探索,大胆改革的开拓精神;百折不挠,锲而不舍的拼搏精神;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的创业精神;自我加压,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不计名利,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
是月,中共十四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区委立即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几个重大问题的决定》。按照《决定》的要求,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健全民主集中制、干部管理、党的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为内容,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讨论,找差距,定措施,制定1995年党建工作具体规划,确保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