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34&run=13

19日,国家教委督学刘铁岭在市有关领导陪同下视察上高乡凤台中学、上高中学、泰前办事处岱道庵小学,并分别题词:“做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的楷模”、“全面育人,办出特色”、“更上一层楼”。
15日,区委、区政府根据《泰安市深化卫生改革的意见》精神,研究决定:改革医疗卫生单位内部运行机制;改革卫生管理体制;改革卫生补偿机制,努力开拓服务领域;改革医疗保健制度,大力兴办合作医疗。为了保证全区卫生改革的顺利进行,区委制定了《关于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实行竞争上岗的规定》、《关于卫生系统富余及落聘人员分流的规定》、《关于处理不胜任现职干部和医务人员的规定》、《关于在卫生改革中严肃党纪政纪的规定》、《关于泰山区医疗卫生单位岗位设置和人员编制标准的意见》、《关于医疗卫生单位实行院(站)长任期目标责任制的意见》、《关于清退医疗卫生系统临时工的意见》等七个文件。全区卫生改革自10日至30日,分准备、宣传发动、竞争上岗、内部分配制度改革、总结验收五个阶段。经改革,院(站)级领导由32人精简为23人,中层科室由原来的11个调整为9个,各院(站)内设机构由117个精简合并为73个,卫生工作队伍由原来503人精简为462人。
20日,泰山区“两基”工作通过国家教委验收,成为国家首批实现“两基”的县市区之一。
是月,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杨成武视察回民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