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33&run=13

20日,根据国务院《关于组建国家税务总局在各地直属机构和地方税务局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泰山区税务局分设为泰山区国家税务局和泰山区地方税务局。泰山区国税局隶属泰安市国税局。
25日,山东省“三结合”(即计划生育工作与发展农村经济相结合、与勤劳致富奔小康相结合、与建设文明幸福家庭相结合)经验交流会在泰城召开。会议推广了泰山区“少生快富中心户”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上高乡南上高村的计划生育工作。
是月,在文化部中国翰墨文化促进会举办的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奖赛中,泰安六中13名学生的硬笔书法作品在参赛中获奖,其中8名同学获优秀奖,2名获三等奖,3名获鼓励奖。泰山区获“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称号是月,国家教委授予泰山区“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