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32&run=13

7日,省委副书记韩喜凯在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泰山区视察。听取了区委关于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情况汇报,视察了迎胜居委会、凤台村文化大院,深入到农户家询问了农民的生产、生活情况。韩喜凯对泰山区的精神文明建设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25日,泰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改为市局管理,并更名为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泰山分局。
22日,区委、区政府在全区部署了深化教育改革工作。改革分准备、实施、总结验收三个阶段。改革的主要内容:改革完善学校内部管理运行机制、改革完善办学和管理体制、调整教育结构等。为了保证全区教育改革的顺利进行,区委制定了《关于教育系统工作人员实行竞争上岗的规定》、《关于教育系统富余及落聘人员分流的规定》、《关于教育系统干部、教职工提前离岗安排调研员的规定》、《关于民办教师退休的规定》、《关于对现职不胜任干部、教职工的处理规定》、《关于在教育系统改革过程中严肃党纪政纪的规定》、《关于泰山区各级各类学校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标准的意见》、《关于各级各类学校校长任期目标责任制的意见》等八个文件。经过改革,全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由改革前的385人,精简为246人,精简幅度为36%;学校中层机构由改革前的9个撤并为4个,精简幅度为55%;中小学教职工由改革前的2813人,精简为2443人,精简幅度为13.2%。
是月,东岳中学被省教委命名为省级规范化学校。
是月,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蒋正华、副省长吴爱英参观考察了上高乡南上高村“少生快富中心户”活动现场。
是月,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宋平视察凤台村幼儿园,并与幼儿园的小朋友合影留念。
大专考录情况..本月,全区高中毕业生计1828人,其中录取本科生768人,专科生34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