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31&run=13

2日,泰山区粮食局整建制移交泰安市粮食局,更名为泰安市粮食局直属分局。
4日,国家老龄委副主任王建根在市、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泰山区老年企业。
6日,经市档案局评审、省档案局批准,泰山区档案馆晋升为省先进一级档案馆。
30日—7月1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泰安市泰山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出席代表220人。会议听取了十一届团区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泰安市泰山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21名,候补委员6名,刘建军当选为书记。
13日,区委在全区组织了区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广泛开展争创“八五建功杯”和争当“八五建功勋”竞赛的“双争”活动。此次活动以引导和激励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弘扬“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我加压,争创一流”的泰山区精神,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和发展欲望为指导思想,达到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反骄破满,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八五”计划的各项奋斗目标,确保全区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