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22&run=13

2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张连珍,在省妇联主任赵玉兰和市有关领导陪同下,视察了上高乡凤台村、泰前办事处迎胜居委会、市中医二院等单位。听取了区委书记孙淑申关于全区“双学双比”、“巾帼建功”和“家庭文化建设”三大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泰山区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加强生产一线的领导管理,尽快培养一批懂经济、会管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中青年干部,促进全区经济更快发展,6日,区委制定了《关于选派机关优秀中青干部到企业任职的规定》。《规定》就选派的范围及对象,标准及条件,去向及任职形式,待遇及管理,作出具体规定。
9日,区委发出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落实江泽民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定及省、市委的指示精神,把学习《邓小平文选》第三卷,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迅速掀起一个学习《邓小平文选》,学习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热潮。区委中心学习组集中一段时间通读原著,然后分专题学习讨论。组织全区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分期分批集中进党校脱产学习,全区党政机关干部利用每周的学习日进行学习。通过学习,有力地促进了全区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
28日,国家教委授予泰山区“全国首批特殊教育示范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