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13&run=13

上高、徐家楼、大津口三乡人代会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有关规定,泰山区上高乡第十三届、徐家楼乡第十二届、大津口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先后于3—5日召开。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乡人民政府乡长、副乡长。
10—12日,政协泰安市泰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讨论审议了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高德成当选为区政协主席。
11—15日,泰安市泰山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和区检察院、区法院的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了《199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和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杜传歧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金明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岳春森当选为区人民法院院长;路少先当选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23日,区委印发《关于开展向鲁西村党总支学习活动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鲁西村党总支是在新时期带领群众发展商品生产、市场经济的好典型。开展向鲁西村党总支学习活动,对于继续大力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改善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快全区改革步伐,促进全区经济超常规、跳跃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开展向鲁西村党总支学习的活动,在全区迅速掀起一个学鲁西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