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08&run=13

8日,区委书记胡化泉调泰安市任职,孙淑申(女)任中共泰安市泰山区委书记。
9日,经区委、区政府批准,泰山区有线电视台、泰山区人民广播电台建立。
10日,泰山区土地管理局承担的“泰山区土地定级评价”分别获国家土地局科技进步三等奖和省土地管理局科技进步一等奖。
为加强全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改革和经济发展,24日,区委决定抓好以下几项工作:(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四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2)紧紧围绕改革开放和发展经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3)大力发展科技教育文化事业,牢固树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观念,把发展科技教育,推进科技进步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来抓;(4)精心组织各种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5)进一步加强民主法制建设,搞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6)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反腐倡廉,贯穿于改革开放的全过程,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以及思想、宗旨、作风、纪律教育。
是月,由泰山区委党史办公室编纂的《中共泰安县党史大事记》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的出版,是泰山区党史工作的一大成果,也是泰山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大事记》记述了泰安县、泰西县、泰北县1925年到1949年25年间,泰安地方党组织领导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和重大事件。该书由中共泰山区委党史资料征集委员会编写,由泰安市新闻出版局出版。全书16万字,是一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好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