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04&run=13

16—18日,泰山区召开全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区工作的基本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期间,区委、区政府对各处、乡、区直年内新上并具有一定规模的工业、建筑业、第三产业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各处、乡党委书记及区计经委、建委等8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作了大会发言。区委书记胡化泉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工作报告,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
2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国来泰山区视察政法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视察后指出,区委、区政府对政法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很重视,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进一步抓好政法队伍建设。
27日,区委、区政府制定了《关于兴办老年企事业的暂行规定》,就兴办老年企事业的条件、性质、申报程序、管理、利润分配、老年人的工资待遇等作了详细说明。
30日,区政府发布《泰山区农村劳动力进城务工暂行管理办法》,对劳动者年龄,身体状况,所持证件,用工单位办理用工的手续,劳动者所享受的待遇等作出了具体规定。
大专考录情况..本月,全区高中毕业生1920人,其中,本科生录取576人,专科生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