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1&A=9&rec=10&run=13

10日,泰山区隆重举行庆祝第一个教师节大会。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领导,区直部门负责人,优秀教师及部分中、小学教师共800余人参加了大会。区领导向作出优异成绩的43名模范班主任、107名先进工作者、10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发了奖。同时,全区开展了尊师重教和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尊师重教社会风气的形成。
21日,区委转发了省纪委《关于检查纠正党员干部违纪建私房不正之风的通知》,《通知》指出,少数党员干部违纪建私房的问题很严重,各级党委要按照省纪委通知精神,结合整党和党性教育,对违纪建私房的情况进行一次普遍检查。要求根据有关规定,按照不同情节进行严肃处理,坚决刹住这一歪风。文件下发后,组织人员彻底查清了建私房户数、间数、亩数、并作出了处理:(1)严重的立案调查;(2)查实查清了的立即按规定进行处理;(3)有关党支部写出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