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说明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54&A=9&rec=2&run=13

一、为展示利津英才,彰扬外地利津人在各条战线上创造的辉煌业绩,加强相互沟通联系,更好地为改革开放和家乡三个文明建设服务,特编纂出版《山东·利津同乡英才》一书。

二、本书收录的范围为:利津籍在县外担任地方副县级以上、军队副团级以上领导干部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利津人在外地各方面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重要贡献的人员,以及外籍人曾在利津县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后调往外地工作的同志。

三、本书收录了罗先哲同志为续修《利津县志》人物篇所撰写的地方副市厅级以上、军队副师级以上领导干部简介资料,特此说明。与此同时,他还对本书书稿作了大量的修改工作。

四、本书收录的人物,其资料来源于本人填报的《利津同乡英才登记表》及相关材料,由县史志办公室按照统一体例与要求编纂,并酌情作了适当取舍。

五、本书收录人员编排顺序,按先中央直辖市及省外各政区后省内政区顺序,按入录者所在行政区分别编排。鉴于收录的本省同乡英才较多,故在山东政区内又分列各市区。凡在同一个行政区内的入录者以姓名笔画为序。

六、按照《山东·利津同乡英才》一书的收录范围,应入录者遍布全国各地,工作面大量广。尽管我们做了很大的努力,但仍有不少遗漏,敬请谅解,并望函告,待续编该书时收录。

七、本书由利津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史志办公室承编。由于时间仓促,水平所限,缺点、谬误在所难免,恳请大家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