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工商业联合会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52&A=2&rec=38&run=13

[综述]两年来,区工商联始终把会员和广大工商业户的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认真开展了四个方面的教育:一是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二是组织开展依法经营、勤劳致富教育,三是组织开展“双思”和“三个结合”教育,四是组织开展社会主义的公私观、义利观和信用观教育。加强机关制度化建设,培养高效的工作机制,建立了工作例会制度,调查研究和信息反馈制度,实行了目标责任制。抓好调研工作,更好的为会员服务,实施了“百家企业谈心声”调研活动,搞好法律、信息、政策上的服务,区工商联与区司法局联合成立的工商联会员服务站给会员提供四项服务:(1)代写法律文书,(2)为会员代理法律诉讼,(3)为会员和会员企业免费提供法律咨询,(4)请法律专家为会员举办法律培训班。
按照《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2002年4月12日,召开了河口区工商业联合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一届区工商联领导班子。加强会员队伍建设,2002年,油田三产企业实现入会率零的突破,地方大户入会率达到85%以上,济军基地入会已达到3家。2002年区工商联组织外出参观考察 50次,完成招商引资330万,完成年计划的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