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河口分公司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52&A=12&rec=136&run=13

【综述】 中国电信河口分公司于2004年5月1日正式开展工作。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各类固定电信网络设施,包括本地无线环路;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进行国际电信业务对外结算,开拓海外通讯市场;经营与通讯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广告、出版、设备生产销售和进出口、设计施工等业务;并根据市场发展需要,经营国家批准或允许的其他业务。中国电信推出三大客户品牌,分别是面向政企客户的“商务领航”,面向家庭客户的“我的e家” 以及面向个人客户的“天翼系列”,推出许多富有特色的业务品牌,如号码百事通、互联星空、爱音乐、天翼互联网手机报等多种特色业务。
①收入比去年同期有了大幅度增长,且欠费指标也显著降低。
②策划规模性政企中高端竞赛活动、增值业务竞赛、宽带业务营销竞赛等多次营销活动,取得了理想的市场效果。
③组织河口3G体验交流会、信息田园信息发布会,抓住有利发展时机,强势拉开河口当地3G发展序幕。“180”号码的隆重上市,为电信运营企业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