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辑 赛事与表演活动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31&A=9&rec=178&run=13

1985~1992年,淄城镇共组织七届田径运动会。城张村(大队)均组织体育代表队参赛。
1993年村团支部针对青年各种体育爱好,建立起一支22人的体育队,并多次组织、参加各项体育比赛和表演活动。
1995年5月4日,村团支部组织村办单位蓝球友谊赛,村直单位、化工厂、汽修厂、个体联合4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1996年8月,淄城镇举办“公义杯”老干部系列活动,城张村老龄协会选派朱俭修、朱元修参加了麻将、象棋比赛。朱俭修获麻将比赛第二名。
1997年3月8日,村委、村妇联举办庆“三八”迎回归跳绳比赛。218名妇女参加了比赛。比赛分老年、青年两个队。老年队高红艳、朱素芹、朱泽芳分别获1、2、3名。高雪玲、任淑红、贾文华获青年队1、2、3名。5月4日,淄城镇举办庆“五四”、迎回归“服装城杯”乒乓球赛,村组队参加了比赛。9月,淄川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四十二式太极拳、剑表演赛,村中老年健身队参加了比赛,获二等奖。
1998年5月,淄城镇举办群众趣味体育活动竞赛。村组队参加,在“负重奋进争第一”(50米背人跑)项目比赛中,取得前6名成绩。
2001年9月,淄博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张店举行开幕仪式,村中老年健身队表演的三十二式太极剑和木兰扇,受到了广大观众好评。
2002年春节正月十五村组织扮玩活动,村中老年健身队表演的太极功夫扇获淄川区大奖。是年“三八”淄博市妇联举办“巾帼风彩展示表演”,表演的太极功夫扇获三等奖。
2003年3月8日,村妇代会举办庆“三八”群众趣味体育活动,村160名老年、青年妇女参加了活动,在踢毽子比赛项目中,老年队孙秀兰获第一名。牛杰获青年队第一名。3月10日,村篮球队与法院篮球队进行了友谊比赛。8月1日,村篮球队与驻军连队篮球队进行了友谊比赛。
2004年5月,淄博市举办“长寿杯”老年健身球比赛,村老年健身队表演的“双球操”被评为优秀节目。9月,淄川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第八届“长寿杯”太极拳、剑、体育舞蹈表演,村中老年健身队表演的舞蹈火龙舞“欢天喜地”,受到观众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