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17&A=6&rec=45&run=13

【政协七届平阴县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议】
2004年1月8日~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阴县委员会(以下简称县政协)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县委书记孙积港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县政协主席韩明印代表七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张广峰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县人大十五届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并审议委员减少和增补名单;听取委员大会发言;表彰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过本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
【政协七届平阴县委员会第三次全委会议】
2005年1月20日~23日,县政协七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县委书记孙积港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县政协主席韩明印代表七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张广峰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县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并审议委员减少和增补名单;听取委员大会发言;表彰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过本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
【政协七届平阴县委员会第四次全委会议】
2006年1月16日~19日,县政协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县委书记孙积港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县政协主席韩明印代表七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张广峰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县人大十五届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并审议委员减少和增补名单;通过本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
【政协七届平阴县委员会第五次全委会议】
2007年1月17日~19日,县政协七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县委书记孙积港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县政协主席韩明印代表七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张广峰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委员大会发言;表彰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完成大会选举任务;通过本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
【政协八届平阴县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
2007年12月3日~7日,县政协八届一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县委书记孙积港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县政协主席韩明印代表七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张广峰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听取省政协领导关于提案知识的专题讲座;选举产生八届县政协领导机构,会议选举吴英文为八届县政协主席,丁吉修、孟庆华、刘玉霞(女)、刘广申、宫建泉、崔召龙为副主席,孔繁泉为秘书长。 选举产生八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 列席县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本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政协第八届平阴县委员会有委员197名;常务委员27人;政协主席1人,副主席6人(其中不驻会3人)。设有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妇联、工会、工商联、台侨联、文化艺术、科技、农业、教育、医药卫生、少数民族、宗教、经济、科协、体育、特邀等17个界别。
【政协八届平阴县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议】
2009年1月6日~9日,县政协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县委书记孙积港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县政协主席吴英文代表八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刘玉霞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委员大会发言;表彰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制定2009年政协工作要点;通过本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
【政协八届平阴县委员会第三次全委会议】
2010年1月11日~14日,县政协八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县委书记孙积港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县政协主席吴英文代表八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刘玉霞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委员大会发言;表彰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制定2010年政协工作要点;通过本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
【政协八届平阴县委员会第四次全委会议】
2011年1月17日~20日,县政协八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县委书记朱红方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县政协主席吴英文代表八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刘玉霞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委员大会发言;表彰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制定2011年政协工作要点;通过本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