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17&A=6&rec=137&run=13

"十二五"时期(2011~2015年),是我县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时期,也是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科学谋划和推进"十二五"时期的发展,对于努力适应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有效应对发展面临的新挑战,积极顺应全县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全面落实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平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根据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编制,主要阐明政府战略意图,明确政府工作重点,引导市场主体行为,是未来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县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