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宣传]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92&run=13

1995年是撤地设市第一年,围绕这一具有深远意义的大事,大力宣传了撤地设市的意义及临沂的美好未来,调动方方面面力量,集中宣传了临沂市人大、政协会议和第九次党代会,有力地配合了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的重点作为宣传的重点,以较大声势宣传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重大决策和政策措施,突出抓了发展高产高效农业、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发展外向型经济和第三产业的宣传,形成了经济宣传系列化态势。配合改革措施的出台,主要抓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抓大放小”、住房制度、公务员制度等改革的宣传,精心组织了“管理效益年”的宣传报道。总结推广了一批改革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对争创兰陵式企业,创建“九间棚式先进党支部”,争创经济强县、强乡镇,强村的典型,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表彰,产生了较大反响。把保持社会稳定摆到重要位置,先后组织了两次社会各界思想状况的调查,并在5月底召开了高校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作了部署。始终坚持正确的宣传基调,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促进了全市的安定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