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工作]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91&run=13

1995年,全市把学习宣传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按照“横向拓宽、纵向深入、联系实际、讲求实效”的要求,突出各级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突出《纲要》的学习,突出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在全市形成了新的学习高潮。市委举办了中心组读书会,吸收各县区委书记参加,利用5天时间,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取得了圆满成功。全市利用各级党校、干校举办领导骨干培训班133期,培训科、处级以上干部1.3万余人次;利用563所基层党校举办党员干部理论培训班1200期,培训党员干部15万余人次;举办各种类型的报告会、演讲会580余场次,直接受教育者达29万余人。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开展的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竞赛活动,全市有3万余人参加答卷,本市获得组织工作奖。利用干部函授大学加强理论学习培训,新招学员794人,目前在校生总数达3799人。建立健全了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中心组等理论学习制度,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