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88&run=13

一是采取办班培训、交流研讨、选送到党校学习和坚持集体学习日制度等多种形式,组织组工干部认真学习了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章、十四届四中全会和五中全会精神、市场经济和科技知识,以及组工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组工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业务素质。二是通过下派挂职包点、岗位交流轮换、外出参观考察、到经济部门考察学习等多种措施,加强了组工干部的实践锻炼,进一步拓宽了组工干部的知识面。三是结合学习孔繁森、王廷江、韩素云等先模人物的事迹,加强了对组工干部的党性教育、优良传统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引导组工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了组工干部公道正派、廉洁守纪、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四是从提高组工干部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组织工作的需要出发,大力加强了调查研究工作。部领导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交流反馈组工信息,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年共编发《临沂组工通讯》12期、《临沂组工信息》和《信息增刊》103期,我部撰写和经我部整理的各种调研信息材料和理论文章,被省委组织部《组工通讯》、《组工信息》采用35篇,省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简报采用12篇,中组部采用5篇,各种报刊发表41篇。五是围绕部内中心工作,加强和改进了行政管理和各项后勤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服务质量,为机关工作的正常开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组织部办公室)
审稿:王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