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部门领导班子民主评议和部分大中型企业领导班子的考察调整]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81&run=13

根据机构改革要求,组织力量对市直94个单位的领导班子和545名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和考核,并反馈了测评结果。在此基础上,结合地改市后的翻牌工作,对11个部门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充实。其中新提拔县级干部32名,乎职交流15名。同时,为32名到龄干部办理了免职手续。
按照中央三部委《关于加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和省通知精神,对全市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进行了调查;会同有关部门,对市属5个企业和23个事业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考察和调整充实;适应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着手筹备建立企业家人才库;会同有关部门起草制定了兼并企业人员安置的实施意见,对部分兼并企业的领导干部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