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会”的组织筹备和县区党代会换届选举的指导工作]在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80&run=13

市委领导下,会同有关单位,集中力量,全力以赴,精心做好市人代会、政协会和党代会的组织筹备和人事安排等工作。做到措施到位,程序严格,周密考虑,超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了3个大会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同时,认真抓了3个新建区班子人选的考察和调整配备工作,加强了对县区党代会和3个区人大、政协换届工作的指导,保证了党委意图的实现。换届后,9个县和3个新设区党政领导班子的平均年龄42.9岁,比调整前下降2岁;大专以上文化的占93.5%,比调整前提高5.5个百分点;新配备的3个区委班子平均年龄42.2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占87.50;12个县区委班子中女干部6名,政府班子中女干部8名,保证了党政两个班子中至少有1名女干部。9个县委班子和新配备的3个区党政班子中共有23名35岁左右的干部,每个县区党委班子中至少配备了一名35岁左右的干部,从而使县区党政班子结构进一步合理,素质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