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78&run=13

市委组织部共有编制59人(其中事业编制7人)。实有54人。设有办公室、干部科、调配科、青干科、企干科、组织员办公室、组织科、干审科、干训科、知工科、电教中心。其中组织员办公室为正县级单位。
1995年,临沂撤地设市,标志着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在这一年里,组织工作面广量大,任务十分繁重和艰巨。各级组织部门在市委和各级党委的领导下,以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牢牢把握“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发展,保持稳定”的大局,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从本市实际出发,全面落实十四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组织工作,为全市的两个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