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调查、考察、视察活动]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54&run=13

一年来,市政协按省政协的安排,组织了驻临沂部分省政协委员对郯城县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情况的视察。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就综合开发利用水库资源、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科技进步、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等问题,开展调查、考察、视察活动,并写出调查报告,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如:关于综合开发利用水库资源的建议,市委书记张守业、副书记李祥栋作了重要指示,市政府把此项建议列入“九五”计划,市委办公室也在《动态与资料》作了转发。对《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和《临沂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均被市政府采纳。关于对公路建设、飞机场建设视察后提出的意见和希望,鼓舞了士气,促进了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