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1995年常务委员会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52&run=13

市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由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共80人组成。1995年十届市政协共召开了3次常委会议。
4月29日,举行十届一次常委会议,80名常委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高广田主席就常委会如何履行职能发表了讲话。
7月27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出席会议的常委共77名。会议听取并讨论张守业市长关于1995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通报;吕锡元副主席传达了省政协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关于贯彻执行《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规定》的实施办法等文件,审议决定了专门委员会的设置及人事任免事项。
11月9日,市政协举行十届三次常委会议,79名常委出席会议。乔延春代市长作《关于临沂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九个五年计划及2010年远景目标纲要 (草案) 》的说明,常委们认真讨论《纲要(草案)》,提出了一些重要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