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地级临沂市委员会筹备委员会]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49&run=13

1995年2月8日,地委临普发[1995]5号文件公布了政协地级临沂市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成员,高广田为主任,宋德祥、王军平、吕锡元、陈桂乔为副主任,王玉华等27人为委员。1995年4月10日市委临普发[1995]18号文件,增补郑斯仁、朱兆彬同志为政协地级临沂市委员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
1995年3月7日,市政协筹备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筹委会主任高广田主持会议,筹委会副主任宋德祥、王军平、吕锡元及27名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乔延春、市委常委李延华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乔延春同志在讲话中就筹委会的产生经过作了说明,明确了筹委会的主要任务,并对如何做好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本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分配方案,协商通过了本届政协委员会届次称谓。会议结束时,筹委会主任高广田讲话,对筹备委员会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4月11日,政协筹备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筹委会主任高广田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德祥、王军平、吕锡元、陈桂乔、郑斯仁、朱兆彬及27名委员参加会议,副主任宋德祥代表筹委会作了《关于十届市政协委员协商推荐情况的说明》,会议审议确定了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委员,作出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4月20日,政协筹备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筹委会主任高广田主持,各副主任和27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协商讨论审议确定了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议程、日程;审议提交了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草案),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组办法(草案),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协商确定了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组建政协第十届临沂市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