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42&run=13

一、市政府常务会议
第1次常务会议5月27日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听取了全省市长、专员会议精神的汇报;2、听取了市建委关于临沂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3、听取了市地震办公室关于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4、听取了关于全省西部地市开放型经济座谈会议精神的汇报;5、研究了特困学生救济问题。市长张守业主持了会议,副市长张怀三、胡公厘、郝洪琪、李延华、綦敦祥、谢恩学、陈义卿,市政府秘书长张伟祥,市长助理李志田出席了会议。
第2次常务会议 6月14日至15日上午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小埠东拦河闸改建工程意见的汇报;2、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市直机关电话费管理暂行办法的汇报;3、听取了市教委关于全省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和关于解决驻城中小学学生入学问题的汇报;4、听取了市工商局关于临沂城市场建设和管理问题的汇报;5、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兰山、河东、罗庄三区财政体制方案的汇报;6、听取了市建委关于兰山、罗庄、河东三区城市建设职责划分的意见的汇报;7、听取了市土地管理局关于全省土地使用制度改革会议精神和市土地使用制度改革意见等几个拟出台的法规性文件的汇报。市长张守业主持了会议,副市长胡公厘、郝洪琪、李延华、綦敦祥、谢恩学、牛泉然、李荣强、陈义卿,秘书长张伟祥,市长助理李志田出席了会议。
第3次常务会议7月12日召开。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汇报,对市政府近期工作作了部署。
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修改拟在近期召开的市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材料和临沂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九个五年计划及到2010年规划意见。
第5次常务会议8月3日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听取了市农业局关于在全市开展粮食作物高产有奖竞赛活动的意见的汇报;2、听取了市扶贫办关于全国、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3、听取了市体改委关于全省县域企业改革及改革开放试点县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4、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全省财源建设会议精神的汇报;5、安排部署了当前有关工作。市长张守业主持了会议,副市长郝洪琪、李延华、牛泉然、李荣强、陈义卿,秘书长张伟祥,市长助理李志田出席了会议。
第6次常务会议8月20日上午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政府有关工作。
第7次常务会议8月29日下午召开。会议就召开全市县区长会议,贯彻全省市长专员会议精神,制定“九五”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第8次常务会议10月2日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小埠东拦河闸改建工程设计意见的汇报;2、听取了临沂电厂关于扩建2×12.5万千瓦发电机组建设的意见的汇报;3、听取了临沂飞机场扩建指挥部关于工程建设进度和资金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张守业,市政府代市长乔延春,副市长张怀三、胡公厘、郝洪琪、李延华、谢恩学、牛泉然、李荣强、陈义卿,市政府秘书长张伟祥,市长助理韩泰、李志田出席了会议。
第9次常务会议10月6日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听取了市建委关于临沂城金雀山一路、解放路东段、银雀山路、金雀山五路详细规划和小涑河风貌规划意见的汇报;2、听取了市保险公司关于临沂棉纺厂地面塌陷调查情况的汇报;3、听取市财政局关于兰陵式企业奖罚办法的补充意见及有关情况的汇报;4、听取了市外经委关于临沂市参加95香港中国山东经济贸易洽谈会情况的汇报;5、听取了市残联关于全省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代市长乔延春主持了会议,市委书记张守业参加了有关议题的研究,副市长胡公厘、郝洪琪、李延华、綦敦祥、谢恩学、牛泉然、陈义卿、秘书长张伟祥,市长助理李志田出席了会议。
第10次常务会议12月12日下午和晚上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1、听取了市广播电视局关于建设全市有线广播电视传输网问题的汇报;2、听取了市计委关于1996年全市委培招生计划意见的汇报;3、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全省流动人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4、听取了市人事局关于在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改革第二步中给离退休人员增加离退休费问题的汇报;5、听取了保险公司关于临沂城西部五企业岩溶灾害调查评估情况的汇报;6、听取了市水产局关于全省水产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代市长乔延春、副市长张怀三分别主持了会议,副市长胡公厘、李延华、綦敦祥、牛泉然、李荣强、陈义卿,秘书长张伟祥,市长助理韩泰出席了会议。
二、市长办公会议
第1次市长办公会议5月11日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是:1、研究了市政府市长、副市长的工作分工问题;2、讨论确定了市政府工作规划;3、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强市政府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意见;4、安排了当前有关工作。市长张守业主持了会议,副市长张怀三、胡公厘、郝洪琪、李延华、綦敦祥、谢恩学、牛泉然、李荣强、陈义卿出席了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伟祥,市长助理韩泰、李志田列席了会议。
第2次市长办公会议6月20日下午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听取了市人事局关于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40名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6名挂职副市长和需政府任命的216名政府部门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2、讨论研究了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反腐败工作的意见;3、通报了市委常委会研究的有关问题;4、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市长张守业主持了会议,副市长胡公厘、李延华、谢恩学、牛泉然、李荣强、陈义卿出席了会议,秘书长张伟祥,政协副主席王军平列席了会议。
第3次市长办公会议10月15日上午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2、听取了市农机局关于全省农机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市政府代市长乔延春主持了会议,副市长张怀三、郝洪琪、綦敦祥、谢恩学、牛泉然、李荣强出席了会议,秘书长张伟祥,市长助理李志田列席了会议。
三、市政府全体会议
7月20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府礼堂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的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要求各级、各部门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加大措施,努力做好下半年的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副市长胡公厘主持了大会,市长张守业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市政府各部门紧紧围绕“富市、富县、富民”这一大目标,进一步加快全市改革、发展的步伐。副市长郝洪琪、李延华、谢恩学、牛泉然、陈义卿,市政府秘书长张伟祥,市长助理韩泰、李志田等出席了会议。
四、全市县区长会议
6月2日 全市县区长会议在临沂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市长、专员会议精神,分析了建市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了加快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深入开展“管理效益年”活动,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建设三件大事及当前工作。市长张守业作了重要讲话,市委书记王久祜就一些大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副市长胡公厘、郝洪琪、綦敦祥、李荣强、陈义卿和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平、朱兆彬出席了会议。
8月31日 全市县区长会议在临沂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市长、专员会议精神,讨论了本市“九五计划及到2010年发展规划(草案),酝酿了今后15年特别是“九五”期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会议由副市长胡公厘主持,市长张守业作了重要讲话,并要求各级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切实抓好十个发展重点,为实现小康目标而扎实工作,努力奋斗。副市长綦敦祥、牛泉然、李荣强、陈义卿等出席了会议。
五、行署重要会议
1月10日 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
1月23日 行署召开了1995年第1次专员办公会议。
2月8日下午 行署召开了第2次专员办公会议。
2月13日至17日上午(15日下午和16日下午休会)行署召开了第3次专员办公会议。
2月27日下午至28日上午行署召开了第4次专员办公会议。
3月24日下午至25日上午行署召开了第5次专员办公会议。
4月3日至4日 全市电力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
4月11日至12日 行署召开了第6次专员办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