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大代表带领群众致富]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36&run=13

自1994年起,地区人大工委就开始总结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经验,并于当年7月在莒南县召开了现场会,总结推广了一批人大代表带领群众致富的典型, 发出了在全区深入开展这一活动的号召。 为进一步把这一活动引向深入,市人大常委会于1995年10月25~26日,在蒙阴县召开了全市人大代表带领群众致富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委联系人大工作的副书记、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和农经委主任;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祥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冯登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仁山、陈桂乔和秘书长尹荣华及有关委室的负责人以及蒙阴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是:以党的基本路线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前段全市开展代表带领群众致富活动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明确继续开展这项活动的任务和目标,统一思想,端正方向,不断推动人大代表带领群众致富活动的开展,为实现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有24名人大代表介绍了带领群众致富的动人事迹;有6个县人大常委会、2个乡人大主席团办公室介绍了他们如何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这项活动的经验。市委副书记李祥栋代表市委作了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登善、高仁山也在会上讲了话。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蒙阴县东关居委的村办企业和林果生产的先进典型花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