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临沂市纪委九届一次全会]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26&run=13

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于1995年12月16日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张杰文同志代表中共临沂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 中共临沂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于1995年12月19日下午在沂河宾馆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书记和副书记。为保证市九次党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奋斗目标的落实,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张杰文同志着重讲了三点意见:一、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二、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更好地为改革、发展和稳定服务;三、搞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带好纪检监察队伍。
全会讨论通过了《中共临沂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决定》的主要内容是:第一,强化政治观念,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第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第三,更新观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第四,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第五,改进领导作风,深入实际,求真务实;第六,自觉接受监督,增强领导班子的团结;第七,以身作则,廉洁勤政。
(付占余)
审稿:张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