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25&run=13

各级党委、纪委十分重视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一是认真抓了政治学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江泽民、李鹏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加强了组织建设。调整充实、提拔交流24人。三是完善各项工作程序,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加强了业务培训。1995年,市纪委通过派员参加中纪委、省纪委举办的培训班,培训县纪委副书记以上干部24人。举办各类培训班144期,培训人员6388人次。参加大专以上学历培训的109人。五是大力开展向孔繁森、王廷江、韩素云等先进模范人物的学习活动,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1995年,全市有106名纪检监察干部和37个纪委(纪检组)监察局受到省和市委、市政府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