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接待和重要活动]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g&A=16&rec=17&run=13

1月11至15日,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温家宝来我区视察工作,先后到平邑、蒙阴、沂南、临沂、苍山五县市进行视察,并作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省长赵志浩,省委副书记韩喜凯,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陈建国和地委书记王久祜,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张守业,地委副书记李祥栋、地委委员、秘书长孙培群等领导同志陪同视察。
1月14日,省委书记、省长赵志浩,省委副书记韩喜凯一行由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张守业等领导同志陪同,到蒙阴县烟庄村看望“沂蒙六姐妹”。
1月24至26日,副省长张瑞凤率民政厅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到我区的蒙阴、沂水两县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地委书记王久祜,副书记、行署专员张守业,副专员牛泉然等地区领导同志陪同。
4月1日上午,丁秋生将军骨灰安放仪式在华东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市党政军领导同志王久祜、张怀三、曹洪江、郭祥、夏桂清、于朴之、宋德祥等和丁秋生将军的亲属及干部群众数百人参加了安放仪式。市委常委、行署副专员张怀三讲话。
4月10至16日,省委副书记李文全来我市现场办公,调查研究,先后到费县、苍山、郯城、蒙阴、平邑、河东区、兰山区、罗庄区,实地考察了厂矿企业、乡村、公安派出所,听取了市和县区工作汇报,集中研究了经济发展、党的建设和社会稳定等问题。
7月3日至6日,中纪委常委傅杰一行,在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陈德宪陪同下,来我市看望中纪委挂职干部,调查研究,检查指导工作。在临沂期间,傅杰同志主持召开了中纪委在我市挂职干部座谈会,听取了市委书记王久祜关于全市工作情况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杰文关于开展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先后到郯城、临沭两县考察了工农业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9月10日,国务委员宋健率环保执法检查团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在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春亭,副省长张瑞凤,临沂市委书记张守业,副书记李祥栋、乔延春,市政协主席高广田等省、市领导陪同下,先后实地检查了费县造纸厂、临沭县造纸厂治污情况,并听取了张守业对临沂市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宋健同志在听取汇报后作重要讲话。
9月10至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春亭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由市委书记张守业,市委副书记李祥栋、乔延春,市委常委、秘书长孙培群等陪同,察看了临沂飞机场建设工地、临沂药械厂、临沂化工机械厂、临沂针织厂、临沂棉纺厂、罗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平邑县九间棚村等单位,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及临沭、平邑县委、县政府工作汇报并作重要讲话。
9月15日,副省长张瑞凤来我市蒙阴县检查指导工作。由张守业、张怀三、张杰文等市领导同志陪同,察看了蒙阴县部分企业和农村。
9月20至21日,副省长吴爱英来我市视察震情,慰问群众,在市委书记张守业等领导同志陪同下,先后到费县、苍山两县调查了解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当地群众,部署安排抗震防震工作。
10月10日,由省委组织部、宣传部,聊城地委、行署联合举办的孔繁森同志事迹巡展在我市开幕。市委副书记李祥栋主持了开幕式,市委书记张守业讲话。市领导同志孙培群、李守玉、徐志顺、冯登善、于朴之、段明福、刘锡祥、奚霞、郑斯仁等参加了开幕式。
11月10至12日,省委书记赵志浩来我市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在市委书记张守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乔延春,市委常委、秘书长孙培群等陪同下,先后到苍山、费县、兰山区、市直的部分企业、批发市场、农村、库区以及即将竣工的岚济公路调查研究。在听取了市委书记张守业工作汇报后,赵志浩同志作重要讲话。
11月20日,省委副书记、副省长宋法棠带领参加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的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委书记张守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乔延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怀三,市委常委、秘书长孙培群等陪同下,检查了我市莒南、沂水两县的农田水利基本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