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b&A=4&rec=81&run=13

【市纪委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 7月13日市纪委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区县、日照港集团和日照银行、各派驻纪检组以及市纪委机关各室的交流发言。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精心谋划,采取了大量针对性强、效果明显的举措,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范真指出,下一步,要继续重点围绕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在行动”主题活动,不断加大规范化推进力度,下大力气抓好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尤其是28项反腐倡廉重点工作任务,在抓推进、抓落实、抓提升、抓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共日照市纪委监察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12月3日日照市纪委监察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真就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范真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继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积极转化活动成果,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制度执行力,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全面加强班子建设,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中共日照市纪检监察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8月7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就市、区县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该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真出席会议并讲话。据了解,全市、区县纪检监察机关自本月开始,重点围绕“教育学习、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陆续开展不少于3个月的集中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