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委员会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b&A=4&rec=74&run=13

【市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 2月28日召开。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日照市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市政协主席刘加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承金主持会议。副主席戚素芬、王坤英、董淑波、董全宏、林玉营、毛晖明、许传东,秘书长苏海勇出席会议。
【市政协九届七次常委会议】 7月17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俞正声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政协日照市委员会《关于推动我市小微企业发展的建议案》、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关于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关于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刘加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到会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孙承金、戚素芬、王坤英、董淑波、董全宏、林玉营、毛晖明及秘书长苏海勇出席会议。
【市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 10月22日上午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加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到会通报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及建议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孙承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戚素芬、王坤英、董淑波、董全宏、林玉营及秘书长苏勇海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及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刘加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市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议】 12月30日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加顺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承金、戚素芬、王坤英、董淑波、董全宏、林玉营、毛晖明、许传东,秘书长苏海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钱焕涛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政府领导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日照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日照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日照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九届日照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并分别推举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日照市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政协日照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副秘书长任职和委室副主任任免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特邀人员、列席人员、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提案征集审查办法。
ri'>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