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b&A=4&rec=57&run=13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1月4日,举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黄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梁云爱、王森勋、高丽萍、崔亮,秘书长万志新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各选举单位补选的6名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听取审议了主任会议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或选举;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会议根据主任会议的提请,对有关涉案市人大代表许可采取强制措施予以确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秘书长列席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2月28日,举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黄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梁云爱、王森勋、高丽萍、崔亮,秘书长万志新及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港航工作情况的报告;根据巩盛昌检察长的提请,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副市长杨留星,市中级法院院长程乐群,市检察院检察长巩盛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秘书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4月27日,举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黄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梁云爱、王森勋、高丽萍,秘书长万志新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城乡社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贯彻实施森林法及森林防火条例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义务教育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还根据市中级法院院长程乐群的提请,表决任免了部分法院审判人员。副市长马先侠,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6月28日,举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黄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梁云爱、王森勋、高丽萍、崔亮,秘书长万志新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2年市级决算、2012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2012年市级决算的决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水利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对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表示满意;根据李同道市长和程乐群院长的提请,表决任免了部分市政府组成人员和审判人员。副市长马先侠,市中级法院院长程乐群,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8月27日,举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黄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梁云爱、王森勋、高丽萍、崔亮,秘书长万志新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发改委主任孙立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实施及2013年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局长胡怀新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海洋渔业局局长崔久成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海洋管理与现代渔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全市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检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黄金华向新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书;会议根据主任会议的提请,对有关涉案市人大代表许可采取强制措施予以确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市中级法院院长程乐群,市检察院检察长巩盛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10月30日,举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黄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梁云爱、王森勋、高丽萍、崔亮,秘书长万志新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中级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拟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有关决定,决定同意区划调整方案,请市政府按法定程序上报批准。副市长马先侠,市中级法院院长程乐群,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12月18日,举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黄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梁云爱、王森勋、高丽萍、崔亮,秘书长万志新出席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日照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大会于2014年1月6日召开;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城乡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粮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全市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还根据程乐群院长的提请,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市中级法院院长程乐群,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秘书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