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b&A=4&rec=202&run=13

【概况】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公司目前下辖东港、莒县、五莲、岚山等四家支公司,同时下辖望海、海曲中路、涛雒、许孟、后村、峤山、街头等7家营销服务部。截至2013年,平安人寿日日照中支市场有效契约量近20万,寿险保险代理人近2000人,个险市场占有率在日照市场上连续多年保持领先。实现规模保费收入3.1亿元,同比增长16.54%,2013年理赔2531笔,理赔金额2559.2万元,同比增长24.07%。
【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2013年该公司针对当前客户对于服务的主要诉求,推出三项服务升级举措,包括服务多渠道、理赔提速、上门理赔服务。客户只要有电脑、手机、电话等,无需到公司柜面就可以办理业务;提高理赔案件时效:“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两天赔付”,早一天让客户获得保障;客户通过电话等形式预约,就可以在家里、办公室等地方,享受专门人员上门理赔服务。这三项举措是从“服务方式符合客户的日常生活习惯”和“科技助力”两个方面来打造寿险行业领先的服务体验,让客户感觉到“简单便捷友善安心”。该公司通过服务升级全流程每个环节的专业管理,全力保障了客户的权益和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