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b&A=4&rec=201&run=13

【业务概况】 2013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实现了从成立之初不足千万到超过2.1亿元保费的飞跃。目前下辖莒县支公司、五莲支公司、岚山支公司3个分支机构,经营的险种包括机动车辆保险、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工程保险、责任保险、家庭财产保险等主险127个,附加险200个。
【创新服务】 2013年,平安产险推出了以“心服务快体验”为主题的快易免服务升级举措,连续第五年升级服务承诺,在业内首次推出四项创新服务,包括结案支付即时到账、个人VIP全程无忧简易理赔、微信实时查询理赔进度、APP客户自助免费救援等,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同时围绕客户有车生活,平安产险日照中心支公司积极宣导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业内首创的“驾车宝典”增值服务项目,通过违章查询、续保通知、道路调流资讯等多个点的有机整合,为客户提供实用、优质的“保姆式”信息服务,免除客户往返交警执法部门查询违章信息的麻烦,避免了重复违章带来的困扰,让客户即时掌控违章、道路、天气等各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