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轮代理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b&A=4&rec=157&run=13

【船代业务】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继续强化联合营销,船货代板块互相协作、互相支持,稳定大客户、老客户;积极开发新客户,成功取得了进口纸浆、木片的独家代理权;成立船东代理中心,加强了为船东服务的力度,拓展了船舶的船东代理业务。
【散杂货代业务】 狠抓现场管理,向客户承诺货物低亏耗的量化指标,赢得了客户信赖,稳定了大客户;协助客户分销货物,加快货物疏港和周转,赢得了客户信赖和好评;拓宽报关报检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及优质的服务。
【集装箱货运业务】 积极转变营销理念,积极向船公司靠拢,大力开拓外贸业务,巩固内贸业务,与多家船公司签署了代理订舱协议,同时积极揽取外地客户,确保了货运业务的稳定增长。

公司发运现场
【工程物流业务】 成功操作了澳洲板房项目;完成了日照某项目三期扩建工程三个批次的进口设备,发运了日照至海南洋浦胶乳两个批次;参与了青岛海油、印尼占碑电厂项目。(刘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