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b&A=4&rec=132&run=13

【概况】 3月25日,公司正式更名为“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这是集团对其中国区浆纸业务的战略整合,自此,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及各有关公司将统一在“亚太森博”(AsiaSymbol)的公司品牌之下。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新加坡金鹰集团成员单位,现已完成投资近170亿元人民币,具备年产高档漂白木浆、高档白卡纸板和液体包装纸板能力近230万吨。环保投资达39亿元,无论是环保投资总额还是占总投资的比例,均创国内单个浆纸工厂之最,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指标达到行业世界领先水平,成为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的领军企业。
【工作成果】 2013年,公司实现浆产量169.8万吨,纸板16.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73.6亿元,实缴税收4.1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