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日照分公司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b&A=4&rec=121&run=13

【概况】 2013年,日照电信超额完成省公司下达任务目标,市场占比和通信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全年完成收入24493万元,完成率全省第一。过网用户份额突破10%,全省第一;移动出账用户24.7万,宽带用户13万。
【网络支撑能力不断提高】 日照电信完成固网项目300多个,建设项目做到事前有审批,进度有跟踪,效益有评估。坚持了效益与发展并重的理念,投资重点支撑精品宽带、政企客户等业务,坚持投资向有效益的区域及重点业务倾斜,累计投产比位于全省前列。2013日照公司在网基站全部升级为EVDO制式,实现了3G信号的全面覆盖。同时,4G建设基站选址、勘察设计、采购订货、工程施工等各个环节正在同步进行中,为4G业务打好基础。
【开展渠道拓展和销售能力提升工作】 坚持终端引领,以社会渠道为核心工作思路,社会渠道的能力建设有了长足的提升,截止11月份共计发展移动手机用户11.4万户,新增注册智能机7.5万户,实体门店从156家增加到298家,有效门店数从84家提升到15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