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b&A=4&rec=12&run=13

3 月
1 日 水利部调研组来日照市调研区域水资源优化配置工作,了解区域水资源情况和需求,推动区域水资源优化配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出席汇报会并简要介绍了日照市总体情况。
2 日 “德润港城 善行日照”2012“日照好人”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日照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世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云爱,副市长杨留星,市政协副主任王坤英出席活动。
4 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会见了来日照市考察访问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市议会主席乔迪·威廉·卡奈斯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森勋参加会见。
4 日~ 8 日 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对全市89 家市直公共机构进行了节能专项检查考核。这是全市首次组织对全市公共机构的节能专项考核。
6 日 副省长赵润田来日照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陪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参加活动。
13 日 副省长季缃绮来日照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旅游、“十艺节”筹备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要加大对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投入力度,深入挖掘优势资源,提升品牌质量,促进深度融合,以大文化、大旅游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陪同调研,并简要介绍了日照市基本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斌,副市长杨留星,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委主任许传东分别陪同活动。
△全市卫生工作会议召开,会上确定了今年日照市将启动实施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将20 类重大疾病患者医疗费用经新农合报销后的部分,纳入向商业保险机构购买的大病保险补偿范围。副市长杨留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22 日 日照市绿王春茶园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宣告成立,填补了该市乡村旅游行业无专业合作社的空白。
△全市建筑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成果发布会召开。会上,来自全市建筑业的40 余个QC 小组的110 余项成果进行了发布和交流。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7 项,二等奖63 项,三等奖20 项,并从中推荐6 项优秀成果参加全省的经验交流发布会。
26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会见了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富友、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晓一行。副市长刘兆亮、市政府秘书长李崇禧参加会见。
△副市长杨留星到有关企业和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市药品检验所等处,就医疗器械市场和市药检所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 2013 年激光雷迪尔级帆船世界锦标赛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海,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明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副市长杨留星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崇禧参加会议。
28 日 市民热线开通仪式举办,此次开通的市民热线“2222222”是日照市首部由在民政局注册的社会组织举办的公益性热线。
28 日~ 29 日 韩国唐津市副市长曹二铉一行来日照市访问,副市长郇梅陪同。
本月 日照获首批“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殊荣。日照港二公司“太阳能浴室”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共采用了308 块太阳能板,总面积近600 平方米,全天可供1600 人热水洗浴。据悉,这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太阳能浴室。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2012 年度日照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