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体育志》 志稿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9&A=11&rec=29&run=13

3月22日,市体育局召开《泰安市体育志》志稿征求意见会议。市体育局局长苏有森、市史志办主任王天宇出席会议。
《泰安市体育志》由市体育局局长苏有森任主编,市史志办原主任马辉任执行主编。该志编纂工作自2015年3月启动,历时一年完成征求意见稿,即日起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共设15编68章,计108万字。上限自泰安市体育事业发端,下限至2015年底,主要记述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泰安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
市史志办主任王天宇在会上介绍了全市史志工作的发展情况,就《泰安市体育志》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是在征求意见阶段要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原则,广泛发动,广开言路,查缺补漏,少留遗憾。二是在征求意见结束后要趁热打铁,及时梳理各方面意见,深入研讨,求得一致;要坚持开门修志,广纳善言。同时要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把《泰安市体育志》编成一部高质量的精品志书,向社会各界展示泰安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良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