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8&A=11&rec=7&run=13

1月
5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声远舞台开幕。市政协主席赵树国,市政协副主席张开朗、戴伟娟、陈颖、郭洪敏、李良品、蒙建华、孔维民、曹景群,秘书长袁亚利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中共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市委副书记崔洪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于文义,往届市政协主席韩笔祥、王润廷,市人大常委会原正厅级第一副主任连广生、刘景伦、祝金焕、梁之安在主席台就座。
△全市召开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济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平昌讲话。市委副书记崔洪刚宣读市委、济宁军分区党委关于表彰乡镇(街道)“党管武装好书记”的通报。驻济部队首长叶益民、许向农、张闽玉、曹晓明,市领导何思清、刘成文、刘中会、张辉等出席。
6日
济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平昌、崔洪刚、陈民、何思清、殷允岭、丁颖、商建设、罗心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马平昌主持大会。市长梅永红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磊一行。
8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声远舞台胜利闭幕。大会应到委员503名,出席会议的委员490名。会议在充分协商讨论的基础上,补选了十二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大会上,市政协主席赵树国,市政协副主席张开朗、戴伟娟、陈颖、郭洪敏、李良品、蒙建华、孔维民、曹景群,秘书长袁亚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马平昌、梅永红、崔洪刚、梁之安、陈民、韩军、何思清、刘成文、刘中会、周洪、王次忠、张辉、李建华、佘春明、许向农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张开朗主持。赵树国发表讲话。大会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9日
济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声远舞台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平昌、崔洪刚、陈民、何思清、殷允岭、丁颖、商建设、罗心光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崔洪刚主持大会。梅永红、赵树国、梁之安、韩军、刘成文、刘中会、周洪、王次忠、张辉、李建华、佘春明、许向农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应到代表523名,实到511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选出了济宁市出席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济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济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宁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济宁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马平昌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
△润峰集团销售收入过百亿庆祝大会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主持。
10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在科苑会馆会见了到济宁市考察的台湾晶元光电公司董事长李秉杰一行。
10—12日
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市政协主席赵树国,市委副书记崔洪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出席会议。
1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山东省浙江商会会长章鹏飞等省市浙商代表。
△济宁市召开第23届省运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出席并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崔洪刚主持,副市长石爱作出席。
16日
济宁市侨商协会成立仪式在香港大厦举行。省侨办主任刘方会、市委副书记崔洪刚分别致辞,副市长吴霁雯出席。
16—17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在北京分别走访了商务部、国电集团、国家文物局、中国医药集团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拜会了主要负责人,并就加强沟通交流、推进重大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
18日
济宁市(北京)央企对接恳谈会在北京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主持。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才让,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局长卢进,中国新兴集团总经理刘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陈山枝;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市委常委、市中区委书记张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佘春明出席。
△泗水县政府与北京汇源集团液态包装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致辞。
2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卜昌森一行。市委副书记崔洪刚,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一同会见。
△济徐高速公路济宁北段正式开通。
22日
兖矿集团销售收入过千亿庆祝大会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主持庆祝大会。
△济宁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通报上年全市发展情况和2013年的思路打算。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主持。
23日
《济宁日报》:济宁经济发展恳谈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中纪委委员、水利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力,武警总部原副政委李清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王霄汉,国务院研究室社会发展司巡视员、副司长乔尚奎等出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主持恳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在恳谈会上致辞。
△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召开。2012年全市地税系统累计组织各项地税收入216.45亿元,增长20.44%,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
25日
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济宁代表团在下榻宾馆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副省长贾万志,省政协副主席王志民,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梁之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市法院院长张勇,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庆建等代表参加审议。高晓兵、贾万志、王志民、马平昌、梅永红等发言。
28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到省军区和武警山东总队机关,与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从良,省军区副司令员吴建初、尚庆生,武警山东省总队司令员南平、政委王爱国等部队首长进行座谈。
△全市群团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崔洪刚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心光出席。
29日
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田志锋主持。
31日
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次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霁雯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