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3&A=2&rec=258&run=13

2日 由市政府主办的东岳国际硅氟材料产业园招商暨新产品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3日 淄博职业学院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 向驻济40余家新闻单位公布了该院组织有关专家研究考证出的结果:
“淄博是中国职业教育的发源地,管子是中国职业教育的奠基人。”

△ 《淄博日报》讯:大型画册《淄博工业百年》出版。

8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防控禽流感措施。

9~10日 国家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到淄博市视察审计工作,省、市领导赵克志、张建国、刘慧晏等陪同。

12日 淄博市重点工程、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的山东香港五金家居城开工。

15日 淄博市又有45个产品获“山东名牌”称号,新增“山东名牌”产品数量位列全省第一位。“山东名牌”总数
升至118个,居全省第二位。

16日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吴定富到淄博市视察。

△ 淄博市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指挥部发布《关于暂时关闭活禽交易市场的通告》,自2005年11月19日起暂时关闭
活禽交易市场。

23日 全省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现场会在淄博市召开,借鉴、推广淄博经验。

28日 全市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要求精心组织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 韩国京畿道青年会议所访问团到淄博市参观考察。

30日 张博路附线改建工程竣工通车;概算投资4.3亿元的市重点工程——309国道张店立交桥奠基。